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 煙 花 

  河北省保定市容城縣容城鎮容城小學 二3班 馬芳菲 指導教師:李偉 郵編071700 

  今天是除夕,對於中國人來說,這是個喜慶的日子。晚上,不少人都到外面放煙花爆竹。放煙花可不是男孩子的專利,這不我早已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要去放煙花了。 

  到了樓下,爸爸放了幾個“火山錐”。我覺得光看不過癮,便央求:“好爸爸,也讓我試一試嘛!” “行啊!”沒想到爸爸爽快地答應了。“可你要小心呀!”我點點頭。 

  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拿打火機小心地往導火索上一點,然後飛一般地跑到爸爸懷裡,生怕自己被炸到。又過了兩秒鐘,“砰——”“火山錐”里噴出了五顏六色的焰火,它們在天空盡情綻放,像鮮花盛開在夜晚的天空,那麼漂亮,那麼耀眼。 

  我滿心歡喜,為自己第一次成功放煙花感到自豪!爸爸也豎起了大拇指,說:“馬芳菲,你真厲害!” 

  點評:從文章開始,我們就可以看出這是一個非常勇敢的小姑娘。接下來作者通過對心理、動作、語言的描述,很形象地展現出一個小女孩挑戰放煙花的精彩情景。煙花美,小作者的語句更是動人,孩子的表現的確讓人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