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除夕,吃過了團圓飯後,我們一家來到空地上放煙花。

 首先是我們小孩子的美好時光。我和弟弟在空地上把“火箭 ”擺成一圈。在我的一聲令下,弟弟點燃了導火線。“噌噌噌 ”地“火箭 ”綻放了,星星點點在閃爍。緊接着,我點燃了“旋花雷 ”,它在地上旋轉着,發出綠光。正在我們為它的美麗而感到讚歎時,它卻意外地炸開了,“啪 !”的一聲,裡面飛出了五顏六色的火花。我和弟弟又點燃了“甜筒 ”,裡面的星火衝上天有撒落下來,變成了一朵朵正在開放的花,閃耀着,落在地上時,又變成了一道道白色的亮光,漂亮極了!

 二叔點燃了“大地紅 ”,隨着“ 噼里啪啦”的響聲,煙花衝上了天,一朵朵五顏六色的煙花飛升降落,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信號飛射,忽明忽暗,五彩繽紛。最好看的是煙花飛上天,變成一大朵牡丹花,一眨眼,這花又化作無數朵小花,四處散開,變化莫測。一會兒黃色,一會兒紅色,就像一群變化多端的蝴蝶在高空飛舞。我高興地連聲說:“好看,好看 !”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煙花把夜幕裝扮得格外耀眼,這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煙花飛舞迎新年 ”。熱鬧的除夕之夜,煙火映紅了圍觀的張張笑臉。我暗自祈禱---新學期,我的學業也要像璀璨的煙花一樣,一飛衝天,開放出最絢麗的花,放出最奪目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