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今天,我特別的高興。因為我媽媽今天要帶我去老家。早上,我很快地吃了早飯,就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去了……

  經過整整一個小時的路程,終於到達老家了。今天是去我老姑奶奶家。到她家,我一看,吆!春天已經來到這裡了。我四處看看,嘿!這裡有耕田的工具,上面還帶着一塊塊新鮮的泥土呢!我想想試試耕種的感覺。說干就干!我問好了工具都是幹什麼的,又讓我媽媽都給我示範了一遍。我就在門口的一塊空地上開始幹了起來。

  一會,我來到了田野里。這裡到處都是忙着春耕的人們。看,那裡還有放風箏的小朋友。哇!他們的風箏飛得好高啊!往天空上看,就像幾個小黑人。

  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