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見梨花已經開了,開得那麼多,一層又一層。有如白色地毯,更像晶瑩的雪花堆積在一起。置身梨林,有如置身雪的世界。桃花也開了,淡粉色,美極了!既像害羞的小姑娘,又像西施上了淡妝。看着看着,我不禁感嘆到:“春姑娘的手怎麼如此靈巧?能綉出這樣一張美麗的地毯。” 

  再看看小麥,已經和初夏的小草差不多高了。綠油油的一片,好像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見綠色的紗巾。田地旁有幾棵柳樹,已長出綠色的嫩葉。在一陣風的吹拂下,柳枝朝一面飄揚起來,就像一個綠髮姑娘在甩頭髮。 

  我正沉醉在這美景中,忽然,聽到天空中傳來幾聲清脆的鳴叫,抬頭一看,原來是燕子。我邊走邊看,走到一個小屋旁,小屋的屋檐下有一個燕子窩,一隻燕子卧在窩裡,腦袋一動一動,眼珠滴溜溜地轉,看起來機靈極了。我想:春天到了,燕子終於回來了! 

  春,是一年的開始,也是植物萌芽,動物繁殖後代的時候。而我們,就是那小芽,要在新的一年拼搏進取,這樣,我們才會有更進一層的進步。 

  所以,我愛春天!愛這新的一年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