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你是一首浪漫的詩,你是一副優美的畫,你是一曲悅耳的歌。

  春天來了,山坡上小草們爭先恐後地從地底下探出頭來。遠遠望去,那嫩綠的小草好像一塊綠地毯。一陣風吹過,小草們隨風搖晃,好像在向行人點頭微笑。

  花園裡,百花爭奇鬥豔。有粉紅的桃花,有潔白的梨花,還有金黃的菜花。在花的上方有一群蝴蝶翩翩起舞。在花瓣中間有許多勤勞的勞動人民——蜜蜂,在采蜜。

  樹林里,柳樹穿上了綠衣裳。春風吹過,柳樹梳理着她那美麗的青絲。樹木都換上了春裝。小鳥在樹枝上婉轉地歌唱,好像在讚美春天的美麗。

  小河上,冰都融化了,河水嘩嘩地唱着歡快的歌奔向遠方。正如東坡居士所寫“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幾隻鴨子在水裡嬉戲、玩耍。

  天空中,燕子飛回來了。那烏黑髮亮的羽毛,那俊俏輕快的翅膀,那剪刀似的尾巴,落在五線譜似的電線上,燕子變成了跳動的音符。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生機盎然的春天裡,讓我們放飛心中的夢想,努力奮鬥吧!

  遼寧 瀋陽 東陵區&&渾南新區實驗學校三年級:快樂小文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