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月底的一天,我和媽媽去溫泉公園找春天。一進公園大門,我就看見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紅的串串紅、紫的喇叭花、黃的迎春花,全開了;湖邊的柳樹也垂下了長滿翠綠新葉的柳條,我不禁想起了賀知章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和媽媽沿着湖邊的小路漫步着,湖面不時吹來陣陣清風,這風雖不似剪刀般凌厲,卻也象冰鎮過似的,微有些涼意。突然,媽媽指了指前方DD“看!”,噢,原來是幾隻不怕冷的鴨子在湖中追逐、嘻戲,玩的可歡了!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呀。

  灣灣的湖邊小路象個殷勤的嚮導,領着我們不停向前。這時一座小山坡擋住我們的去路。當我們不情願地繞過去時,卻驚喜地發現山坡的另一面開滿了桃花,粉紅粉紅的,在一大片綠色之中,顯得格外嬌艷、燦爛。媽媽牽着我不知不覺地走入桃林中,一邊欣賞着美麗的桃花,一邊感受“人面桃花相映紅”的意趣。

  走下山坡,進入一條爬滿青藤的迴廊,我被藤上一種形狀奇特的桔黃色花朵吸引住了,它名叫炮仗花,就象炮仗一樣,一串串地掛在藤條上,個個耷拉着腦袋,似乎是等待一個象我這樣調皮的孩子把它燃放了呢!

  走出公園的大門,回頭望着身後綠意盎然、百花齊放的景象,我不禁脫口而出剛剛學到的描寫春天的詩句:“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