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賣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賣花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騎車、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打牌。許多第一次都叫人受益匪淺。瞧,我這次賣花,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逛公園,欣賞那美麗的月光,突然,一個聲音打破了寧靜的環境。“叔叔,你賣花嗎?”“不買,謝謝”。同時他們又教育我說,“你看人家孩子多懂事,再看看你,成天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好好向這個姐姐學習”。我心裡想,我只是不想干罷了,我一干,那肯定是一鳴驚人!說干就干,有什麼了不起的,第二天六點鐘,我就懷着興奮的心情起來了,悄悄地跑出了家門,奔向批發花的地方。“玫瑰多少錢一朵”,“一塊”這時,我心裡打起了小算盤,心想,“我要多買點,然後賣出去,多賺一點錢,讓他們都對我刮目相看!”。我把手中捏的濕漉漉的硬幣交給了老闆,拿回了花,我要讓爸爸媽媽看看我的厲害。

  我走進了公園,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喜悅,忽然,我發現一對情侶,我心中暗暗下定決心,首戰一定要告捷!我滿懷信心的走過去問道“叔叔,你買花嗎?”我的眼睛盯着他的眼睛,沒想到這兩個人竟然不約而同的罵我是“神經病”,握拳頭我的咯咯響,心想,這什麼人嘛,這麼沒有修養,如果不是我賣花,你就着挨罵吧!我氣得牙根都痒痒,我走呀走,走呀走,終於有一位大約30多歲的人來問我價格,我心裡又盤算着,這到底要多少錢呢?一元,那我豈不是血本無歸了,兩元,是不是太高了,在疑問中,我終於選擇了一元五角,我估計那個人肯定會走,可是,那個人大方的掏出錢包,把三元錢眼也不眨一下的拋給了我,說:“給我來兩朵”,我又驚又喜,連忙恭敬的他了他兩朵。賣出了兩朵花,我覺的心裡亮堂多了。可是,我把兩朵賣完之後,再也沒有見到那麼豪爽的人,我意識到我的方式方法有問題,於是,我決定“主動出擊”,這時,又一對戀人從我身邊走過,我立即走過去說“哥哥,買支玫瑰花吧,看那姐姐多漂亮呀”這番話把他說的美滋滋的,他毫不猶豫的買下了花,別提我心裡那個美了!

  最後的五枝花,我賣的特別快,我怎麼也沒有想到,這小小的賣花也有大學問。所以,我們不能低估任何事情,因為任何事情都有它本身的技巧。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5)班

  潘一?浴 ?BR>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賣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