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賣東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賣東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賣東西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王辰來

  馬上就要到我的生日了。以前都是爸爸媽媽送我禮物 ,這次我要送他們禮物,但是我沒錢,不過我已經想了一個好主意,就是把我的舊玩具全部賣掉。媽媽也同意我的想法。

  說干就干!我把自己以前玩的小汽車小飛機之類的東西找出來,全部裝在一個大袋子里,把它們帶到了廣場,這裡人多好賣。我在地上鋪了一塊塑料布,然後把玩具都擺在上面,可是我卻怎麼也不敢張口大聲叫賣。後來一想,既來之則安之,我總得有所行動吧。終於,我鼓起了勇氣喊:“賣玩具了,賣玩具了,便宜呀!”這時有一個小孩子走到我跟前問:“哥哥,這個飛機多少錢?”我本想賣十元,可是我又怕太貴了小孩不能接受,於是我就說:“五元吧。”沒想到小孩接受了這個價格,可是忽然間他的家長來了,“這麼小的孩子賣東西,不是騙人的才怪呢!”說完就拉着小孩走開了。我當時急得都要哭了,可人家也不聽我解釋。

  後來我的攤子也無人問津,我的心情沮喪極了,就回頭找陪我來的媽媽,媽媽一直站在遠處。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難處,走過來說:“孩子,沒關係,哪有什麼事剛開始就做好的,你要堅持,會有收穫的。”聽了媽媽的話,我又重新打起精神。果然,沒一會兒,又來了一個小孩,也要買玩具,我竟然賣出去了一個!後來又陸續賣掉了幾個,太好啦!

  雖然這初次賣東西不是一帆風順,但我明白了,只要堅持不放棄,就一定會有所收穫。不信你也試試看!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賣東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賣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