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黃狗——“歡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黃狗——“歡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黃狗——“歡歡” 叔叔家有一隻大黃狗,我很喜歡它。 

它全身的毛是米黃色的,兩隻眼珠子大大的,耳朵小小的,四肢都很健壯,像個拳擊手。一隻短尾巴搖來搖去。 

 每當我到叔叔家時大黃狗就走出來,向我搖一搖尾巴,好像在歡迎。它一點也不拘束,又蹦又跳;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歡歡”。 

 有一次晚上,一個陌生人來拜訪,歡歡兩隻眼睛氣勢洶洶地瞪着客人,嚇得他拔腿就跑。我出去后叫住了歡歡,客人才安然無恙進來。這件事過後我教訓了它一頓,它用前爪抱着我的腳好像在向我求饒,我就放過了它。 

 歡歡很聰明。一次,吃午飯的時候,我想和歡歡開一個玩笑,我把一個非常辣的辣椒丟在它的身邊,歡歡聞了聞,沒有理睬辣椒,又吃起自己飯碗里的骨頭來。這時候,一隻別人家的狗來到我們家,它想來偷吃東西,它看見辣椒便吃了起來。幾秒鐘后,它被辣椒給辣哭了,便跑了出去。我看見歡歡下正得意地看着我呢,便賞了它一根上佳的豬排。 

 又有一次,我在踢毯子,它在一旁看着,沒過多久,我的毯子落下來,它咬着,跑走了。我追過去一看,它正在用爪子學我踢毯子呢!我哈哈大笑。 

 歡歡,你多麼可愛、機靈、聰明,我真喜歡你啊!(2002/11/22) 

 

您正在瀏覽: 大黃狗——“歡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黃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