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黃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黃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妹妹家養了一隻狗叫阿黃,我很討厭它,你聽聽,只要阿黃不認識的人,它就狂吠不停,沒完沒了,直到陌生人走了,它才靜下來,煩人死了!有時候他和鄰近的大狗打的半死不活,回來時已經被大狗撕咬下一些毛來,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自不量力。討厭極了。

  如果阿黃生小狗,那就更瘋狂了,它天天看着那些小狗,還大叫。在五十米遠的村莊,裡面的人也會被吵醒。有一次,我們在玩“找餅乾”的遊戲,一位同學把餅乾藏起來,我們費儘力氣也找不到。突然我們看見了阿黃在給小狗喂餅乾,我們雙眼放火,阿黃和我對視了一會就跑了。如果它不厲害我們肯定揍它,可是力量懸殊太大,我們敢怒不敢打。

  還有一次一群狗來咬它的小狗,阿黃“汪”了一聲,那些公狗跑了。“哇”太厲害了,要不是親眼所見,我才不會相信呢。

  我不再討厭阿黃了,它慈愛,因為它為孩子付出一切。

  開發區連雲港路小學四年級:韋傑文

您正在瀏覽: 大黃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