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黃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黃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好久以前,我家樓下有隻大黃狗,可愛極了。

  大黃狗的毛是土黃色的,油亮油亮的,只有四隻腳是白的;兩隻眼睛上面有白白的斑點,媽媽說這是“四眼狗”;它的耳朵非常靈活,有什麼異常的聲響就豎起來,靈活的轉動,頭也警惕的抬起來;大黃狗它總愛用舌頭舔鼻子,好奇怪,要不是別的狗狗也這麼做,我還以為它是在逗我玩呢! 

  每天放學回來,大黃狗都會興高采烈的從樓梯間衝出來,搖着它那粗壯有力的尾巴,彷彿在說:“小主人,你可回來了,有沒有給我帶吃的啊?”看大黃狗那渴望的眼神,不給它一根火腿腸吃都難呀!從媽媽的電動車下來,它就會跳到我身上,或是搖着尾巴向我討吃的。可愛的大黃狗呀,真是不想喜歡它都不行! 

  可是有一天,大黃狗卻突然失蹤了。我回來的時候,它沒有從樓梯間里衝出來,興高采烈的迎接我,我跑進樓梯間,連大黃狗的影子都沒看見,只有它吃剩下的肉骨頭放在它平常躺的地方和一個空蕩蕩的樓梯間……我滿懷希望的以為大黃狗它只是出去玩玩,明天早上就會看見它在樓梯間里懶洋洋的趴着。第二早上,大黃狗沒有出現。的二天。的三天。的四天。的五天……大黃狗都沒有出現,大黃狗失蹤了,我明白,可是我還是騙自己,大黃狗會回來,會搖着尾巴在樓梯間前等着我給它吃火腿腸……大黃狗啊,大黃狗,你到底去哪了呀?大黃狗,如果你有記得我這個小主人,請你趕快回來,在這棟老房子里,有最最疼愛你的小主人在每天盼望着你會回來吃她為你特地買的。你最愛吃的火腿腸…… 

  大黃狗,又是你還記得我這個小主人,就請你趕快回來吧!沒有了你,我的生活中總是好像少了什麼,雖然我有另外兩隻名叫“小黑”。“小花”的小狗陪伴。

您正在瀏覽: 大黃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