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巷裡遇到大黃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巷裡遇到大黃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巷裡遇到大黃狗 

  今天,我高高興興的去同學家玩,去他家的路有一條小巷,可以很快到他家,但就在這條巷子里,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兒發生了。 

  就在我悠閑地走着的時候,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地球“生物”——一隻兇惡的大狼狗。看看他的眼神,再看看他那沒吃飽的肚子,我倒吸了一口涼氣——他肯定要拿我填飽肚子了。正在我害怕之際,那隻大狗猛地撲過來,這時,我的大腦以0.00001秒告訴我:跑。我拔腿跑了起來,那叫一個快啊。這不也應了那句老話:“誰急了都發狂”嘛。 

  狗把我追得左拐右拐,由於不熟悉那裡的地形,我跑到了一個死胡同。我心裡想:我要完了!再見了老師、爸媽,再見了,我的鐵哥們。上帝、宙斯、雅典娜,救救我吧!奧特曼、孫悟空,賜予我力量,讓我消滅這個怪獸吧! 

  忽然,就在這一小時、一分鐘、一秒內,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大狗衝過來了!我臨危不懼地站在那兒,就在大狗離我還剩0.0000001微米的時候,我急忙一閃,狗的頭便撞到了牆上。我仰天長嘯,說: “讓你還敢咬我,我讓你眼冒金星,哼!”我又悠閑的走開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遇到緊急事件,只要運用有效的計謀,便可以化險為夷。你們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小巷裡遇到大黃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巷裡遇到大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