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黃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黃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黃狗 

 那天,晴空萬里,我和媽媽,爺爺,奶奶一起來到了二爺家。二爺家住在賀蘭縣農村,那裡稻子黃澄澄的像鋪了一地金子,好看極了。成群的魚兒在清澈的湖裡游來游去,那裡到處都是五穀豐登,果實累累的景象。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車已停在了二爺家門前。我們剛下車,只聽“汪汪”幾聲,一隻大黃狗從門縫裡竄出來,它瞪着燈籠似的大眼睛,豎著兩隻大耳朵,一身光滑棕色的皮毛全豎起來,怪嚇人。它擺出向前撲去的架勢,尾巴一翹一翹的,向我撲來。我嚇得連忙向後退,躲到媽媽身後,雖然躲到了媽媽身後,但是我的腿還是不住發抖。爺爺使勁跺腳嚇唬它,沒想到大黃狗更凶了。二爺聽到狗的叫聲也出來了,他喊了一聲,狗就夾着尾巴灰溜溜地走了。 

 中午吃過飯,二奶把剩菜剩飯倒給大黃狗,大黃狗一點也不挑食。它搖着尾巴,津津有味地吃着…… 

晚上天黑了,大家都在屋裡聊天,忽然聽到大黃狗“汪汪”大叫,二爺出去一看,是幾個人晚上拿着手電筒,四處亂照,二爺便對我們說:“別村的幾個人到這裡打麻將,大黃狗以為是小偷,所以大叫。”大黃狗還真是一個看家的好手啊! 

過了幾天,大黃狗與我漸漸熟悉了,我進出時,它還跟着我,搖着尾巴。特別是我回家時,二爺二奶把我們送到村外,大黃狗聞聞我,舔舔我的手,我摸着大黃狗的頭,心想:要是我家也住在村裡,我一定把它牽到我家玩!

您正在瀏覽: 大黃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