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祖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多山又多水,多樹又多花,美麗將環繞着我們的祖國。

  看,平靜的湖面,如同鏡子般的明亮;層層白雲倒映在湖面上,給湖面增添了許多白色的信息;兩岸的樹木如同美麗的小姑娘,都爭着想要在這塊“鏡子”上映下自己的倒影。陽光照耀在湖面上,湖面顯得波光粼粼。這兒有青山的陪伴,有綠水的襯托,有陽光的照耀,有青木的圍繞,還有白雲的相隨。

  聽,叢林鳥叫聲,嘰嘰喳喳的,好像在訴說湖水的清澈;聽,水流嘩嘩聲,好像在告訴我們湖水的碧綠;聽,還有那一排排的樹上,知了在“知了,知了”的叫着,好像在演奏着湖水的平靜。

  我們的祖國千山萬水,我們的祖國山明水秀,我們的祖國是我們唯一的家園,不能將她拋棄,不能將她破壞,我們要保衛祖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