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美麗的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美麗的祖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美麗的祖國!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美麗的國家,她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56個民族歡聚一堂。長江,黃河是她奔流激蕩的血液,萬里長城,巍巍崑崙是她直挺的脊樑。浩瀚的東海正敞開他博大的胸懷廣納四海朋友,遼闊的西部正昂首闊步,大開發,大發展,走向輝煌!這就是中國,我們偉大的祖國。美麗富饒是中華大地的特質,勤勞勇敢是中華民族的靈魂,自強不息是她高歌猛進的源泉! 

  美麗的祖國山川秀美。從碧波蕩漾的東海到白雪皚皚的喜馬拉雅山脈,從原始森林密布的大興安嶺到富含石油的廣袤南海。從東到西,從南到北,沙漠里,海洋下,森林中,高山上,成千上萬的動物快樂地成長,永遠是我們朝夕相伴的朋友;難以計數的植物為我們提供食物和氧氣,是我們人類生存的保障;無數寶藏深埋地下,等待我們去開採利用,去創造一個嶄新的世界! 

  美麗的祖國歷史悠久,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五千年文明奪目燦爛。四大發明開闢人類文明。鄭和下西洋傳播先進文化聲明遠揚;女英雄劉胡蘭面對殘暴好無懼色,英勇就義,生的偉大,死的光榮!無數英雄豪傑,志士仁人,給我們留下了寶貴的精神財富,是我們取之不盡的精神食糧。唐詩,宋詞浩如煙海,閃爍着璀璨的文明之光。我們需要學習的太多了,只有勤奮鑽研,才能使中國文化光大發揚! 

  美麗的祖國,你是東方沉睡的雄獅。1919年,五四運動的驚濤駭浪已經把你喚醒;1949年,隨着一代偉人毛澤東的莊嚴宣告,中華民族從此站起來了!30年改革開放,中國經濟空前發展。看吧,高速公路從無到有,縱橫交錯;聽吧,青藏鐵路築路工人的號子響徹雲端!宇宙飛船將中國人的智慧帶到太空,南極考察將中國人的豪氣灑遍冰川。香港澳門的回歸是中國大家庭更加富強,團結,和祥,寶島台灣正在振作他回歸的翅膀。華羅庚,錢學森,楊利偉,劉翔,當代中華兒女正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譜寫嶄新的篇章。美麗的祖國,無數兒女為您奮鬥,祖國的美麗,是我們青少年心中永遠的映像。 

  我愛你——美麗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美麗的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美麗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