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旺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旺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小狗“旺財”

  我五歲的時候,有一天,媽媽給我抱回來了一隻小狗,它的毛是白色的,背上有咖啡色的花紋,它的身材又短又肥,它的四條腿又矮又粗,跑起來像個肉球,它的樣子十分可愛,媽媽給它取了一個十分俗的名字叫“旺財”。

  “旺財”剛來我們家的時候膽子很小,每天都會躲進我們為它準備的狗窩裡一動不動,我們把食物放在它的面前,只有我們走後它才會探出頭來吃東西。我和媽媽經常帶它到草地上去玩,很快它對我們大家都熟悉了,膽子也漸漸大了起來,每次我們去上廁所的時候,都會咬住我們的褲腿不放,又過了一段時間,它更加放肆了,竟然把我們為它準備的狗窩撕壞了,於是我們給它換了一個更結實的竹籃子,可是很快又被它撕爛了,它可真頑皮呀!最有趣的是大姨媽給它織了一件毛衣,它穿上後有一點大,總是套住它的兩條後腿,走一步摔一跤,看它走路我們全家人的肚子都笑疼了。

  你說我的小狗“旺財”可愛嗎?

  第三小學二(1)班

  唐子涵

站長

您正在瀏覽: 小狗“旺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旺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