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裡有一隻小狗。它很可愛,我也很喜歡它,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它的頭上的顏色是棕白相間的,像系著白色的頭巾,還像戴着棕色的帽子。它的眼睛黑白相間,像戴着黑墨鏡。它的身子也是棕色和白色的,像穿着白衣裳,套着黑外套。

  它走起來身體一搖一擺的,尾巴也一搖一擺,很好笑!每次餓的時候,它就汪汪地叫起來,彷彿說:“我餓了,我想吃東西!”於是,我就拿來東西喂它,它吃的時候不停地擺着頭和尾巴,很可愛。吃完以後,它又汪汪地叫了起來,彷彿在說:“謝謝你!”

  有一次小狗和我玩,我向遠處扔去一根骨頭,小狗就飛快的向那根骨頭跑去。它的腳飛快地擺動,很快,尾巴搖着,頭也搖着。不一會兒,它就把骨頭撿了回來,叼着骨頭對着我,不停地搖着尾巴。

  這就是我家的那隻可愛的小狗,我很喜歡它!我想給它取個名字,就叫它“乖乖”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