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狗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狗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憐的小狗狗

 浙江省平湖市 廣陳中心小學四(3)班 鍾雨煙

  昨天,我在陽台上吃哈密瓜時,看見了一隻棕色的小狗,我就把皮扔給它。在小狗爬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它的後肢在地上拖着。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對媽媽說了這件事後,媽媽馬上陪我一起到樓下看這隻小狗。後來鄰居阿婆告訴我們,它的雙腿被車子壓了,以為活不了,但過了幾天,它居然還活着。

  吃過晚飯後,我特意帶了兩根鴨腿骨頭給小狗吃。它已經躲在一扇人家扔掉的破門後面。看着骨頭放在面前,小狗就是不吃。媽媽說:“可能是我們在吧,它很害怕。我們先走開好不好?”

  我們到街上走了一圈,又回來再去看它的時候,它已經把骨頭吃了個精光。我想:小狗真的是太餓了,誰還來照顧它啊?

  晚上,我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見小狗狗的腿突然好了,和我在一起開開心心地玩耍……

  指導教師:顧衛珍

一條可憐的小狗,沒有人去照顧它,關心它。文章表現了小作者的善良、同情和一種良好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狗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