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談起春雨,人們腦海中一定浮現出綿綿的細雨。你有想過春天下雷雨嗎?今天,我們這兒就下了一次春雨,現在想起那驚心動魄的場面還覺得膽戰心驚。

  這天清早,萬里無雲,沒有半點要下雨的痕迹。到了中午,天就陰沉沉地黑了下來。我們正在下課,看到窗外的景象,都紛紛向外張望。雷聲響過,大雨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往下落。

  那雨下得可真大呀!上完課,同學們就趴在陽台上觀雨。閃電切割着雲烏雲,雷聲橫衝直撞。整個天空彷彿都斜了,粗大的雨點從空中瀉下。向樓下望去,霧蒙蒙,水茫茫。被風雨追趕地無處躲藏的小鳥四處飛着,有些脆弱的枝幹都被狂風刮到地上,小草可憐地倚在路邊,大片濃密的烏雲橫在天邊像鉛色的幕布一樣,模糊了我的雙眼。

  到了下午,雨漸漸地小了,雨絲很細,很密,來勢與中午大不相同。天漸漸地亮了,周圍又恢復下雨前的景象,只是細雨還沒有要停的意思。

  傍晚,雨突然停了。周圍又變得清晰起來。被一陣暴風雨洗過的草坪顯得更加翠綠,一道隱隱約約的彩虹出現在遠方的山群膳房。所謂的雨過天晴應該就是這樣的吧!被雨淋過的世界顯得清晰,濕潤。

  春天的雷雨實在新奇。而這次的雨,讓我更想去了解大自然。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