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沙,一幕雨簾從天接到地上,一群快樂的小天使來到大地。他們落到荒野上,盡情的玩耍,沉睡的小草聽到了聲音,從被子底下鑽出來,一起在這茫茫的天地間跳舞。他們來到花園裡,打起了“樂曲”,花兒姐姐被吵醒了,揉了揉雙眼,一看春天來了,和小雨滴們玩了起來。風姐姐把他們送到小河邊,他們在小河的冰面上跳舞,把冰姑娘從小河中送走,一群小魚兒看見了小雨滴,高興的喊道:“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正在寫作業的我,看見了春雨,叫上小夥伴一起去玩。在雨中,我們追跑着,打鬧着,大聲說著、笑着。春天一步一步的靠近我們。我家的小兔子嘟嘟再也呆不住了,一會兒啃啃這,一會兒咬咬那,還時不時抬起頭,讓小雨滴落在頭上,像是讓雨姐姐在他臉上玩呢。 

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的季節,而春天的雨是他最耀眼的一個亮點。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