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河南省開封市 開封市迎賓小學二(1)班 張潤禾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像春姑娘紡出的線輕輕地落在地上,悄悄地呼喚着沉睡的大地。

  春雨喚醒了小草,小草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新奇地張望着多彩的世界。

  春雨喚醒了柳樹,柳樹梳洗着綠色的髮辮,得意地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春雨喚醒了迎春花,迎春花吹起金黃色的小喇叭,笑盈盈地迎接着春天的到來。

  春雨喚醒了筍芽兒,小筍芽脫掉厚厚的衣服,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春天的雨露。

  春雨喚醒了青蛙,小青蛙舒展着麻木的筋骨,興奮地唱起了歡樂的歌曲。

  春雨喚醒了我們,我們穿上了漂亮的春裝,蹦蹦跳跳地投入了春天的畫卷。

  春雨蒙蒙地下着,沙沙沙,沙沙沙……

  指導教師:阮妍暉



  張潤禾同學讓春雨喚醒了沉睡的大地,用童真的語言展現了大地勃勃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