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風掠過的凄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掠過的凄涼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煦的春風吹在臉上,清爽而又舒服。天上的風箏爭相攀高,快活而又寧靜。

  在這大好的天氣下,我、樂樂、陳艷瓊一同騎折着自行車,迎風舒展,擁抱春風。一切煩惱都已仍在腦後,而目前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幸福。

  我們來到了學校,一切都那麼生機昂然。停下來,說說笑笑。就當我們談的盡興時,司一偉突然走過,我們叫住了他:“你去哪了?怎麼在這裡?”“蒽?哦,我在這補課。”顯然,他也很驚訝。我看着他,他瘦了,高了。原來在一塊說說笑笑,打打鬧鬧,似乎有說不完的話的我們竟然啞語了。一切都變的那麼陌生。尷尬的氣氛里讓我透不過氣。我開口了:“你,在那怎麼樣?”“還好吧,就是比較緊。”“蒽,你好象瘦咯,要多吃飯啊!”他隨之笑了笑,沒說什麼。閑聊了幾句后,

  我問他:“你要去哪?”“打球,我的哥們兒在那邊等我呢!”“額……那你快去吧,別耽誤打球。拜拜。”他頓了一下,眼中有一種別樣的東西在那瞬間閃過。然後,看着我,說:“好好學習啊。”我深深的點了一下頭。“你也是,好好學習。”

  他走了,真的走了。曾經在網上閑談的我們如今這般陌生。為什麼,為什麼每一份我所珍惜的友誼都會離我而去?記得那時,我們開玩笑的叫你“琳達”,你總是說我淘氣。你像一位大哥哥時時刻刻的幫助着我。

  此時此刻,真心的希望再那邊的你可以好好學習,在閑暇之餘可以多想想我們的一切。現在,你是否感覺一絲春風掠過心頭?那是我在為你祈禱。希望春風可以帶去我的祝福以及心中的凄涼。

  好好學習,“死琳達”!

  茌平縣城關中學二年級:張惠鑫

您正在瀏覽: 春風掠過的凄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掠過的凄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