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不盡的凄麗---無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不盡的凄麗---無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紛紛落下的,是每一個人內心裡的恐慌,愛恨,無助,表現在瞳孔中的只是自私的自欺欺人。 

白衣勝雪的無歡,雖然白衣飄飄,卻掩不住自己骨子裡的黑暗。“你剝奪了我做一個好人的權利”他流着淚對傾城說。“你是世界上第一個騙我的人,從此之後,我再也不相信任何人,包括我自己。”一個永遠活在童年被欺騙的回憶中的人,一個可悲的人。 

一裘紅裳的光明,鮮花開滿他的盔甲,一個叫光明的戰神,一個用三千人敵過兩萬人的人,一個愛上一個不該愛上女人的人,一個為了他心愛的人說謊騙人的人,一個表面光明,內心落莫的人。他對她說:“愛上你,是我平生最大的一個勝仗。” 

襤褸的奴隸崑崙,單純,幼稚,容易相信他人的人,忠心不二的奴隸,愛上一個人就會為她犧牲所有,再所不惜的人。所有的女人都希望得到他的愛。他對她說:“你不要死,要好好的活下去。”所以,一剎那間,天地所有的靈魂都在關注這個原本是奴隸的人卻一下子有了大將軍無畏的氣概。 

絕色傾城的王妃,所有的寵愛集於一身,她得到以上這三個男人的愛,恨,情,欲。卻不明白她愛上的到底是無歡的歇斯底里,還是光明的無怨無悔,還是崑崙的單純善良。在某一個程度上,她是都愛的。 

就像那個雪國的叛徒鬼狼所說的一樣:“你不知道風起雲湧,日升月落,不知道小孩子什麼時候長第一顆牙齒,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愛上一個人。”  

海棠樹下,金色籠中,霓裳羽衣,似夢如幻,演出一場視覺的盛宴,落幕時是無盡的寂廖。 

這是一場關於愛與恨,情與仇的故事,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無歡,一個光明,一個崑崙,一個傾城,甚至是一個鬼狼,我們都在上演分裂的人格,每一天,每一時,每分鐘。

您正在瀏覽: 落不盡的凄麗---無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不盡的凄麗---無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