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故事的凄涼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故事的凄涼歲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在無數次的徘徊過程中,無法去想的懂,那樣的拜託,其實都沒有什麼其他的地方可以拜託的。如果你忘記了曾經說過的那些狠毒的話,你就不會真的理解,這些到底從什麼地方開始,才有了那份愛意。

  也許,我們在說這些話的過程中,根本就不會有任何其他的隱瞞,我們需要的太多,卻根本就不會想着,這些小事情真的開始干擾一個人的內心和思想,原來這一切,都已經有了全新的開始,至於過去到底如何,都該忘記吧。

  夢想對於我們來講,根本就不是多麼喜歡的方向,即便是發展下去,也未必真的如同自己夢中所需,現實到底如何,不需要過多地猜忌。

  我記得,前三天的時候,我們都是為了考試,而準備了非常多的問題,也許到最後,成績真的是無關緊要的。每個人從考場上下來之後,都開始發動態,一首涼涼送給自己。

  也許,我們所喜歡的那一切,都有了大的差距。

  我記得在一個地方,看懂那些風骨之類,其實都是故事裡面的杜撰,在一個地方看得清的,只是留下來的恩恩怨怨。

  皇后策,清君側。我記得那本書,裡面的夏初小公主,她在冷宮裡面的凄涼歲月,卻成就了之後一輩子的光華榮耀。

您正在瀏覽: 回憶故事的凄涼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故事的凄涼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