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風掠過的痕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掠過的痕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像它。帶走我的心,留下一片荒蕪。你無聲無息,卻用溫柔的匕首在我心中重重地戳上一刀。痛,血在流,卻還不夠,心在滴血,痛不能說。我像一隻雛鷹怕這怕那,不敢去無畏地飛行。心中不平,如何是好,想飛上藍天展翅飛翔,在天空中劃出一道青春的飛揚,多麼瀟洒。可是想只能是想,現實的壓力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哪還有心思去盡情的揮灑。煩,不知如何是好,心中想的事不能去做,怕做了卻一事無成,臨了什麼也沒有。無法割捨的痛,全是你帶來的,沒有你也許會更好。請原諒我的自私,把什麼事都怪在你的身上,其實細細地想起來,也都是我一廂情願。你像它,都不如說就是它。你若想問它是誰,就讓我來告訴你,它就是秋風。秋風掠過的地方都是一片荒蕪,你就是我的秋風,掠走了我的愛,我的情,給我留下的儘是傷感。好吧,傷感就傷感吧,最起碼給我留下了什麼,不至於全部帶走,當我傷感時,我還會想起你。我怕觸碰這道傷,所以只能封鎖起來,我不敢感嘆,因為我怕再次淋濕衣袖。我現在一無所有,只有這遍布全身抹不去的傷。我的身上處處都可見你給我留下的秋風掠過的痕迹,那麼深,那麼痛。

  六年級:翟璐羽

您正在瀏覽: 秋風掠過的痕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掠過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