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興隆熱帶植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興隆熱帶植物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人去海南旅遊,並參觀了興隆熱帶植物園。

  走進了興隆熱帶植物園,只見園內樹木高大茂盛、鬱鬱蔥蔥。裡面種滿了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和珍奇樹種,有香草蘭、可可,有狐尾椰、旅人蕉,還有傳說中的“見血封喉”……。當導遊向我們介紹橡膠樹的時候,外婆感慨地說:“以前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開墾荒地,每天凌晨一、二點鐘就要起床割膠,等到早上八、九點鐘又要去收膠水,工作非常辛苦。橡膠樹的膠水有很大的用處,可以做成汽車的輪胎、膠鞋等等。以前的生活是多麼的艱苦,現在國家富強了,經濟也發達了,一切都是現代化和高科技,人們的生活都變得幸福美好了。”

  聽了外婆的話,我想:以後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刻苦學習,將來用自己學到的知識去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遊興隆熱帶植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興隆熱帶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