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南興隆熱帶植物園之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興隆熱帶植物園之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漫長的旅程,我們終於來到了海南興隆熱帶植物園。

  我們跟着導遊進入了海南興隆熱帶植物園,我一進去就被蚊子叮了個包,但是那裡有許多我不知道叫什麼的小花、小草和樹木。我們剛剛進入時,導遊說:“各位請您不要隨便亂跑和到草地上拍照,因為植物園裡有許多叉路口,草地里的植物可能有毒,而且還可能有蛇,也不要隨便拉樹上的藤條,因為有的是蛇的尾巴,如果你誤拉了樹上的藤條,很可能會是蛇的尾巴,把它驚醒以後,它就會咬你一口。大家小心哦”

  我看到了一個又高又大的一棵樹,居然沒想到它竟然是傳說中的箭毒木,它還有一個別名,叫“見血封喉”古代打仗的時候,把見血封喉的葉子塗在弓箭上,箭的人必死無疑。再往前走,我又看見一個像孔雀尾巴一樣的植物。哦!原來它叫旅人蕉,其實記它的名字非常好記,你只要記住旅行的人帶着鐵扇公主的芭蕉扇就可以了。在沙漠中旅行的人,如果沒有水,就可以找一棵旅人蕉拿小刀把旅人蕉的枝幹切開,就有清涼可口的水嘩啦啦的往出流,就可以解渴了。再往前走,我又看到了和恐龍生活在一個年代的植物,它叫桫欏,素食恐龍就是吃桫欏的,因為在中國發現十分的多,被從一級保護植物降到了二級保護植物。

  我還有非常多的植物沒向大家說呢!比如菠蘿蜜、檳榔、含羞草、仙人掌、蝴蝶蘭、榕樹、橡皮樹等好多名貴藥材和植物,說也說不完,真使我大開眼見。

  內蒙古臨河區九完小三年級:李佳明

您正在瀏覽: 海南興隆熱帶植物園之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興隆熱帶植物園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