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山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山植物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香山植物園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區一個風景迷人、景色秀麗的地方。它於一九五六年開始建園,已建成園林綠地二百公頃。

  一走進香山植物園大門,在樹邊的許多的花花草草就映入眼帘,管理員還細心的把許多花標上了名稱。有的同學就拍了一路美麗的花。有許多人喜愛的小蝴蝶花,像許多蝴蝶在花草間翩翩起舞;還有海仙花,就像在宣紙扇宣染了粉色的顏料;還有銀杏樹,就像一把把的小扇子好像把植物園的的熱氣都扇走了……接着我們就走進了熱帶植物溫室,在溫室門口有兩隻舉行的鸚鵡,開始我還好奇那是什麼?總么還會叫?我趕緊湊了上去,一看是兩隻巨型的鸚鵡。“哇!好大”我又看見了“巨無霸仙人球”真大,它身長兩米多寬。我們又到了索橋那裡搖搖晃晃的,許多同學都不敢走我還是壯壯膽走了過去,心裡真是害怕,下面還有水簾洞。我還看見了一個像酒瓶的奇怪的樹。我一看原來是酒瓶椰子真是千姿媚百態。我們又到了曹雪梅紀念館,裡面介紹曹雪梅是紅樓名的創始人。裡面還有那時候的小孩的玩具,我看完說:“真可愛”。那裡面還有手鐲和脖子裡帶的佛像。我們走出了曹雪梅紀念館我不禁讚歎:“曹雪梅真偉大”我們又到了月季園裡面有許多月季花,就像許多的蝴蝶和蜜蜂在翩翩起舞。有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

  我們看完以後就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香山植物園。

  密雲縣不老屯鎮半城子小學五年級:范新雨

您正在瀏覽: 香山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山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