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興隆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興隆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爬興隆山 標籤:興隆山作文

  爬興隆山

  星期六,爸爸、媽媽帶着我和表姐去興隆山玩。

  早上十點多,我們來到了興隆山。興隆山上滿山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木,到處都是綠色的。興隆山分為東山和西山,東山低矮平坦,西山陡峭險峻。我們決定爬西山。

  我們開始爬山了,我和表姐一邊爬一邊看,我發現興隆山還不止綠色這一種顏色呢!路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樹葉,有紅色的、黃色的……,象一隻只五彩斑斕的蝴蝶,真漂亮!我就和表姐各撿了一片留作紀念,我想:回家就可以做好看的樹葉標本了!

  這時候,身後忽然響起好聽的鳥叫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在吹樹葉學鳥叫,樹林里的鳥兒還以為是真鳥呢,都此起彼伏的叫起來,真好聽!

  我們來到了天梯山腳下,看着筆陡的石級真是害怕,不過,我們還是決定了要爬。我和表姐爬得最快,山上每走一段路就有一個休息的地方,我們就在那兒等一會兒爸爸和媽媽。終於爬到山頂了,我左看看,右看看,覺得一伸手就能摸到白雲了,天梯好高呀!

  下了天梯,我們來到盪鞦韆的地方,我和表姐爭先恐後地來到鞦韆前,爸爸推我,媽媽推表姐,爸爸力氣大,我覺得都快飛起來了;媽媽力氣小,表姐沒我高,但也很高興,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興隆山真是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爬興隆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興隆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