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寶貝兒,起床,快起床,不然要遲到了!”“哦!”我懶洋洋地說。幾乎每一天,我都要聽到這句話。可是,這不僅不讓我感到厭煩,還讓我感到媽媽對我的關心與愛,她愛我,愛着我們這一家。我也一樣也愛着這個溫馨、幸福的家。 

  和天下所有普通家庭一樣,我們的生活也十分平凡。但就是在這平凡中,我尋覓着,發現着,享受着那一點細微的愛,去聆聽那點點滴滴小事中歡樂的音符…… 

  記得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期間,我在看電視直播撐桿跳比賽,那時我簡直着迷,看着那一位位大哥哥高高躍起,心裡想着那些大哥哥為什麼會跳這麼高。想着想着,我就想嘗試一下。躲過父母的視線,我偷偷地從陽台上拿了一根較短的竹竿,然後溜進客廳,學着那些大哥哥的樣子站好,然後跑幾步,用竹竿一撐,“啪!”我摔在了地上,痛不欲生,“哇哇”地哭了起來,原來竹竿頂到了我的肚子,我肚子一疼,一摔,鼻子撞到了地板。我艱難地爬起來,一手捂着鼻子,一手摸着肚子,跌跌撞撞地走到客廳。爸爸媽媽聞聲趕來,看到那躺在地板的竹竿和我,一切都明白了。媽媽抱我,哄我,爸爸在收拾“殘局”。突然,我破泣為笑,說我要那電視里的杆子,爸爸同意了,假裝去取杆子,全家人大笑。我笑得更燦爛了,覺得爸媽?真好。長大后我才知道當初我多麼幼稚,多麼天真。我開懷地笑了,不僅為我的無知而笑,更為我有一個充滿歡笑,充滿愛的家感到高興,感到幸福。 

  現在,我正在書房寫着文章,媽媽又滿面笑容地端上一盤剝好的枇杷,我抬起頭看了看她慈祥的笑容,將心中的百萬感動彙集成一句話,深情地說:“謝謝您,媽媽。”她微微點了點頭,又去忙家務了。此時此刻我百感交集,你說,這一盤枇杷含着母親多少的愛與關心,它不就是愛的化身嗎?我望着這一盤枇杷,心中對這個家的愛越來越深了。 

  我愛我家,我愛家中的一切,因為,它充滿親情與感動……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