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綠野仙蹤》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野仙蹤》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晴

  《綠野仙蹤》讀後感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今天,爸爸給我推薦《綠野仙蹤》,我一開始不想讀,經過爸爸耐心地給我解說,我終於喜歡看《綠野仙蹤》了。

  這是美國作家萊曼·弗蘭克·鮑姆寫的一部童話小說,這部小說被稱為“美國的《西遊記》”。

  故事講的是:一陣威力無比的龍捲風,把小姑娘多羅茜和她的小狗托托收到了一個神秘的國家——奧芝國。為了回到家鄉,她遇到了種種驚險,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有一心想要得到能思索的腦子的稻草人,有想要一顆心的鐵皮伐木工,還有拚命想要獲得勇氣的膽小獅。他們患難與共,悲喜同享,一起經歷了不可思議的奇特旅程,終於實現了各自的心愿。

  讀了這個故事,我的感想:讓我們感受可貴的友誼和為了夢想不畏艱險的那份執着……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