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不倒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不倒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製作----不倒翁

 廣東省梅州市 梅江區客都小學401班 洪曉琦

  我的小製作------不倒翁是怎樣做成的呢?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吧!要製作不倒翁,首先要把製作不倒翁的材料和工具準備齊全。材料最好是新鮮的蛋殼,雞蛋殼、鴨蛋殼等都可以。還要準備橡皮泥、蛋殼、紙、剪刀、膠紙、彩色筆。這些材料準備就緒,就可以製作了。

  製作不倒翁分以下幾步進行:第一,用剪刀把紙剪成橢圓形;第二,在橢圓的紙上畫小丑;第三,揭開蛋殼的一半,並把橡皮泥裝入,充交蛋殼;第四,用膠紙把蛋殼和小丑裝在一起。這樣,一個不倒翁就做好了。

  一個普普通通的蛋殼,竟可以變成精美的不倒翁。在製作的過程中,既培養了自己的動手能力,又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

  指導教師:梁碗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不倒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