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大嘴巴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大嘴巴娃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製作——大嘴巴娃娃 標籤:大嘴巴作文 我的小製作作文 科技小製作作文 小製作作文

今天我用廢棄的牛奶盒做了一個大嘴巴娃娃,十分可愛。 

  我首先找來一個喝完了的長方形紙牛奶盒,用剪刀把牛奶盒中間靠上面一點的左、右和前面剪開,後面不要剪。然後再稍微的沖洗一下,一個大嘴巴的形象就出來了。接着我將事先準備好的白色卡紙先剪成細長的小紙條,再剪成一個個小三角形。然後把剪好的小三角形沿着牛奶盒剪開的口子上下各粘一排,大嘴巴娃娃的牙齒就做好了。 

  該做眼睛了。我用白卡紙剪了兩個小圓圈,中間塗上黑色,再粘到牛奶盒的兩邊,一雙明亮的眼睛就做出來了。然後我用黑色的勾畫筆在頭頂上畫上頭髮,在眼睛上畫上眉毛。 

  應該要穿衣服了。我先用粉紅色的卡紙剪成牛奶盒那麼大,那麼寬,再圍着一圈貼上去。然後剪下三個小圓圈,塗成黃色,在衣服前面豎排粘上三粒扣子。 

  最後做一雙手和一雙腳。我先在白色卡紙上畫一雙白嫩嫩的小手,再畫一雙胖乎乎的小腳丫,塗上顏色,再剪下來貼在牛奶盒的兩旁。一個又漂亮,又可愛的大嘴巴娃娃就做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大嘴巴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大嘴巴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