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富饒大河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富饒大河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美麗富饒的河套平原。河套平原北靠陰山,南臨黃河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北方大地上,素有“塞上江南”的美譽

  河套平原歷史文化源遠流長,尤其是酒文化馳名大江南北。因為我們這兒有全國數一數二的河套酒業。河套酒味香醇美是招待客人的佳品。

  河套平原不但有聞名中外的河套酒,還是個物產豐富的好地方。一到夏天我們這裡的特產大西瓜成熟了,香甜可口。到了秋天碩果累累。你看黃澄澄的蘋果梨,紅彤彤的蘋果,紫瑩瑩的葡萄,金黃金黃的哈密瓜,顆粒飽滿的葵花、玉米……吸引了許許多多的外地商販前來購買。

  每個家鄉人都為物產豐富的家鄉自豪。遠方的客人來了我們這兒,熱情好客的家鄉人會拿出我們最香醇的美酒和豐盛的宴席來款待。

  我愛我的家鄉——美麗富饒的大河套。

  內蒙古巴彥淖爾杭錦后旗西城小學二年級:李昊楠

您正在瀏覽: 美麗富饒大河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富饒大河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