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富饒的南沙群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富饒的南沙群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南沙群島位於祖國的最南端,有二百多座島嶼、礁盤星羅棋布,是我國的南大門。

  南沙群島是一座巨大的藍色寶庫。水是湛藍湛藍的,天也是藍色的,水天一色、十分壯觀。一望無際的沙灘沙白如銀,各種各樣的貝殼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一群群海鷗掠過,海面上回蕩着歡快的叫聲。那一朵朵浪花就像是歡迎的人群在揮舞着花束,燕魚在這“花叢”中盡情地嬉戲。

  南沙群島地處熱帶,漁業資源特別豐富。主要有軟體類動物、甲殼類動物和藻類,其中很多具有極高的經濟價值。南沙群島也是海龜的“故鄉”。海里有難以計數的海洋生物,僅魚類約有1500多種。海底蘊藏着豐富的礦產資源,尤其是石油和天然氣,二者儲量巨大,曾母暗沙蘊藏量就有兩百億噸,享有“第二波斯灣的美譽”。

  我愛祖國遼闊、美麗、富饒的“南大門”——南沙群島。

  四年級:非同凡想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富饒的南沙群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富饒的南沙群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