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河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河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前面,有個大河壩。

  那個大河壩,到了春天時,鮮花盛開,有許多人喜歡上那去賞花;夏天,天很熱時,又有許多的人到那去避暑;秋天,你就會看到有很多的遊人和小孩子,而且,水面上還有步行球可以玩,我也是其中的一個喲;冬天時,那水結了厚厚的冰,很結實,經常會有些愛好滑冰的人在冰面上自由的滑翔,漂亮極了。我很喜歡在,大河壩旁邊有幾個裝大樹的框框里,還種有許多各色的小花在裡面,趴上去聞一聞還真挺香的,我采了朵給媽媽戴在頭上,美麗的大河做了我媽媽的背景,我說:“美景對美人,好看的很”我媽說:“小孩子,知道什麼,別亂說”我說“就是好看,就是好看”。

  還有一次,我和姐姐正在大河壩旁邊的小公園玩,我突發其想,對姐姐說:“姐姐,我們去對面的大河壩玩會可以吧”我姐說:“走吧”。我們一會兒去賞花,一會兒又去摸摸,一會兒在樹下瘋跑,高興極了,那時,我真大喊一聲;“我愛你大河”,下午的時間,就這麼快的過去了,我和姐姐帶着愉悅的心情回家了。

  大河,我真的很喜歡你,我是在你的身邊長大,每次放寒、暑假時,我就去看你,陪你玩!大河,我愛你!

  安力第三小學三年級:atlzb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河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河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