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茂密的森林,茫茫無邊。各種各樣的動物在這綠色的王國里自由自在地生活着。這裡的動物有野兔、烏龜、貓頭鷹、小猴……,這裡簡直就像動物園。

  在一棵梧桐樹下,兔子遇見了一隻慢悠悠爬過來的烏龜,於是就說:“烏龜先生,你敢跟我比賽跑步嗎?”烏龜沒有回答,兔子知道烏龜不想和它比,比了也比不過它,但是,它還故意編了一首詩:烏龜,烏龜,慢悠悠,早上出去,夜晚還在家門口!烏龜發怒了,它說:“比就比,沒什麼可笑的。”“聽聽,聽聽,烏龜敢跟兔子比賽了。”兔子大聲地叫着,貓頭鷹聽見了,立馬飛過來說:“我來當裁判,我來當裁判。”兔子和烏龜同時說:“好的,沒問題。”貓頭鷹說:”比賽就在今天下午開始,你們可以去練習了。“

  到了下午,貓頭鷹宣布比賽開始。

  貓頭鷹一聲令下,兔子飛快的跑起來,一眨眼就不見了,而烏龜呢,才慢悠悠爬了一點。兔子在一棵大樹下等了好一會兒,見烏龜還沒來,心想”烏龜那麼慢,我休息一會兒,等烏龜過來,我再跑也來得及."於是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烏龜爬呀爬,爬呀爬,終於爬到了兔子的旁邊,只見兔子睡在大樹底下,便輕手輕腳的爬過去,可是,兔子還沒有一點兒反應。烏龜看見這樣的情景就放心的向前爬。等兔子醒來才發現烏龜已經到了終點。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做事要謙虛,不能驕傲自大!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