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美好的十月,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在這次運動會,我覺得是最有意義的一次運動會了,因為,這是我在初中第一次的運動會。

  我校一共有30個班級,所以,我們在哪裡等的也是很無聊的。多了快1個小時以後,校長才說運動會正是開始。

  我報名的項目是800米,可是要等到明天。

  終於到了這一天,我忘不了的一天,10月18日。當廣播員叫道7408的時候,我就興奮起來。“預備,碰!”隨着一聲搶響,12名運動員立馬就沖了出去。剛開始的時候,我落後到了低10名,可是,每當我想起來泳怡姐對我說德芙巧克力的時候,我就奮不顧身。跑着跑這,我的動作漸漸慢了起來,不過還好,我是第二名。

  跑到第二圈的時候,我的胳膊甩不動了,可是,看着旁邊的啦啦隊替我加油打勁,我就會跑的很快很快。我邊跑邊回頭,生怕別人搶走了我第二的位子。可是還好,第三名和我相差的距離實在是太大太大了。基本上差了半個跑道。我心裡就放心了,

  在最後一圈的時候,我的雙腳開始不聽話了,慢的和蝸牛一樣,結果,在衝刺的時候,盧願竟然超掉了我,結果,我是第三名。

  在這次運動會中,我雖然得了第三名,可是,這是我在初中的第一個第三名,也是人生道路中的第一個第三名

  初一:劉俊宇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