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季運動會

  吳萌霖

  四月二號,這可是個大喜的日子,我們實驗二校第十三屆春季田徑運動會召開了!

  我沒顧得上吃早飯,只帶了各種各樣的零嘴充饑。我們早早的來到操場上,等待運動會的開始。

  到了八點整,運動會準時開始。開幕式上,鼓號隊員們一個個穿戴整齊,精神振奮。

  比賽項目開始了。看, 60米 跑的運動員們躍躍欲試,一聲槍響之後,他們像是衝出籠子的猛虎向終點奔去,我們都敲打着手中的飲料瓶子為他們加油鼓勁,果然不出所料,我們班的運動員拿下了第一,正所謂60、100拼速度,400、800憑毅力。

  我們特別關注田賽場地,因為這個項目我們班有必勝的把握。這個項目一共有3個運動員報名,我們班就有兩個。果然我們班囊括了這個項目的冠、亞軍。

  我們覺得這才是我們五、四班應有的風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