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病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起床時,我覺得全身熱烘烘的,頭重腳輕,全身毫無力氣。我只好懶洋洋地躺在床上。後來,媽媽見我遲遲未下樓享用早餐,便到我的房間看個究竟。媽媽見我臉色蒼白,便摸了摸我的頭,告訴我我發燒了。

  媽媽讓我去刷牙洗臉;她則打電話替我向老師請假。一切準備就緒后,媽媽便帶我到離家不遠的診所看診。抵達那裡,只見候診室坐滿了病人。挂號后,我和媽媽便找了個位子耐性地等待。

  在等候的當時,診療室傳來“一陣陣”殺豬聲”。我的心裡像吊著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的。忽然,診療室的門打開了。一位小女孩紅着眼眶慢慢的走出來。看這樣的情形,我更想拔腿就跑回家了!

  可是,我沒有機會了。因為,護士姐姐很快地叫了我的名字。媽媽陪着我進了診療室。醫生讓我放輕鬆,我也聽話的照做了。經過診斷後,醫生說我是因為少喝水才會發燒的。

  取了葯並付款后,我和媽媽便回家去。我希望病魔快快遠離我的身體。這樣,我才可以回去學校和同伴們一起上課、玩耍。

您正在瀏覽: 生病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