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記——4.一落千丈(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記——4.一落千丈(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病記——4.一落千丈(上) 標籤:生病記作文 地球看病記作文 看病記作文 生病作文

  就在我得意時,我的病情卻又加重了。可是粉絲們把我家的門都擠壞了!然而一天晚上……那天夜晚,我難受的怎麼也睡不着。記者的問題一遍遍在我的腦海回蕩。突然,就如石子跌入了平靜的水面,在寂靜的夜,電話響了。

  “喂!您好!”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了清脆的聲音。

  “喂……”我極力想發出正常的聲音,但不奏效。

  “恩威力克舒,立刻用,立刻舒,感冒就要立刻舒……對了!我廠大促銷,1元1盒!欲購從速,您買不?”她倒是很忘形。

  “10盒吧。”有氣無力的答道。

  “明天到貨,您家……”

  “生病國妃子街77號別墅。”我掛斷了電話。

  第二天,葯送到了。不管他三七二十一了,我吃了一大把(事後發現)。反正我倒是好些了。

  “叮咚——”又是記者。

  “你……好……啊……”我裝病,要是讓他們知道我裝病,那我的地位可就不保了。這時我假裝咳嗦了起來:“咳咳咳……”而且我偷偷往手裡放了一點番茄醬,裝作吐血的樣子。記者們興奮極了,他們的問題如同潮水一樣要吞沒我的耐性。

  這時,我憤怒的大喊:“夠了!”

  黑龍江大慶祥閣學校五年級:劉軒赫

您正在瀏覽: 生病記——4.一落千丈(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記——4.一落千丈(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