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街買東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街買東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街買東西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盛麗霞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家裡休息。

  上午,我做完了作業正想走出去玩。這時,媽媽對我說:“我要去街上買東西,你去不去?”“去,我當然跟你一起去。”媽媽答應了,就帶我一起去街上買東西了。

我跟着媽媽來到街上,看到那裡商店真多,一家接着一家。商店裡的東西真多,我看得應接不暇。

  我們先到一家食品店買了一袋香腸。這袋香腸紅紅的,隔着袋子就能夠聞到香腸的香味。然後,我剪開袋口,拿出一條吃了起來。啊,味道好極了。我吃着香腸,再去其他的商店看物品。我們又到了一家服裝店買衣服。我看到一件衣服式樣好看,顏色鮮艷,價錢也不貴。我就對媽媽說:“媽媽,這件衣服我喜歡。我想買。”媽媽看了又看,才說:“好。”然後,媽媽拿起衣服給我穿到身上試了一試。正好,我穿着覺得一點不大,一點不小。媽媽對店主說;“這種衣服有沒有再大一點的?”店主拿 出一件大一號的衣服給我們。我覺得有點大。媽媽對我說:“這件好。剛才這件今年穿着正好,明年就穿不下了。這一件,今年大一點,明年還能夠再穿。這樣就少浪費一點了。”我說:“知道了。那就買這一件吧!”媽媽就付了錢。買好衣服,我們看到時間不早了,就去大姑姑店裡吃飯。

  吃好飯,我們又去藍房子購買物品。我在那裡買了一枝筆和一塊橡皮。我又買了一隻皮包。接着,我們到公園玩耍。

  我看到天色已晚,就對媽媽說:“我們該回去了。”媽媽說:“好!”我們出了公園又來到大姑姑家。大姑姑叫我們吃了晚飯再回家去。媽媽說:“不用了,我們還是回家去吃。免得天晚路上不好走。”“不,媽媽,我們就在大姑姑家吃飯再回去也不遲。”媽媽答應了。我們在大姑姑家吃好飯又到小姑姑家去。我在小姑姑家和妹妹玩了一會兒。

  後來,媽媽帶着我來到一家超市買了一瓶醬油才回家去了。今天,我跟着媽媽上街買了許多物品,還長了一點見識,真好!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上街買東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街買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