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買東西這件小事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東西這件小事兒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午的時候,好朋友給我打電話說化妝品店現在正在搞活動,買一送一,問我要不要買一套化妝品。我說也行啊,因為家裡的護膚品也快用完了。而且這麼多年來真的沒給自己買過一套差不多的護膚品。每次都是逮着哪個便宜買哪個。於是我們就相約下班以後一起去,一起去化妝品店看看。

  到了化妝品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種各樣的護膚品。彩妝甚至生活用品。面對着各種形形色色的護膚產品,自己真的有鞋。眼花繚亂的感覺。因為平常很少用這些,所以沒有固定的牌子可選。只能是聽着導購來改推薦合適自己的。可是對於我們來說,除了適合皮膚的,還有金錢範圍能夠承受的。

  一開始我們倆人選了一套199的和另外一套118的。這兩個本身就在我們的可選範圍之內,只是在價格上,我們倆考慮是要拿好一點的還是拿稍微便宜點的。後來想了一下,我們都是普普通通的人就拿一個價位比較低一點的吧,於是就決定,先拿一個118的試試。買到後來發現朋友說她很喜歡一款精華。問我要不要也買一瓶,我心想着買就買了吧。於是我倆決定一人再買上一瓶精華。之後我又看到了自己喜歡的一款bb霜。我問朋友要不要她也沒一款朋友說那他也跟着我買上一款吧。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倆原本決定花118就可以搞定的事情,最後兩人算下來花了200多。

  回到家之後,朋友就問我有沒有買的後悔,我說就還行吧,畢竟200多也在自己的承受範圍之內。可是想一想自己今天一天才掙了20塊錢,最後卻花費了200多塊錢,心裡還是有一丁點兒小小的心疼。不管怎麼樣,買都買了。就什麼都不說了。

  只是後來想一下,女人大概都屬於那種衝動型消費的吧。就像某人說的,每個人的慾望都是無止境的。開始我們要的並不是那麼多,可是後來慢慢的經過導購的推薦自己的選擇,就又增加了很多,需要的,不需要的。

  希望自己以後在消費。傻能夠。合理的剋制一下自己。盡量做到合理消費。

您正在瀏覽: 買東西這件小事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東西這件小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