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洗手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手帕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條漂亮的新手帕,每當我出汗的時候它總是來幫助我。一天又一天,它的“衣服”現在越來越髒了。今天我決定給它的“衣服”“換色”。

  我先拿了一個彩色的盆子,接了一盆清水,然後把手帕放入水中,手帕開始高高興興地“喝起了水”漸漸沉入水底。接着,我把手帕撈起來,稍微擠掉一些水,然後把手帕鋪平放在手心上,擦上滑溜溜的肥皂,再用力地搓了起來。搓啊搓,搓出了許多大泡泡。泡泡在陽光照耀下,發出五顏六色的光,有趣極了!我忍不住對滿手的泡沫使勁一吹,泡沫立即飛了起來,到處都是,多美呀!有幾個泡沫還跑到我的鼻尖上、臉上,痒痒的。我伸手一碰,它就破碎了。我越洗越有勁,泡沫從手指縫裡擠出來,掉到水裡蕩漾開去,隱沒在水中,留下點點污黑。

  不一會兒,潔白的肥皂泡就變成黑乎乎的了。盆里的水也變成淺黑色。我把髒水倒掉,然後打開水龍頭,反覆沖洗了好幾遍,終於把手帕洗乾淨了,真的是煥然一新呀!

  我雖然累得滿頭大汗,可是看着又白又漂亮的手帕還是開心地笑了。

  廛河區五處小學二年級(1)班劉偉豪

  輔導教師:呂利雅

 

  二年級:劉偉豪

您正在瀏覽: 洗手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