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卡拉大戰外星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卡拉大戰外星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9987年1月21日,地球人被火星人、木星人和水星人的三星聯軍打得落花流水。因為,火星人看見地球這麼美麗、繁榮,就想吞掉這塊兒肥肉。

  9986年11月26日,火星總統布恩柯斯組織了全球最好的軍隊,並且開動了頂尖級飛船。可是,布恩柯斯並沒有成功,因為地球人早在一個月前知道了他的惡毒計劃。於是,克爾奇博士馬上聯繫全宇宙最棒的軍隊和武器,併發明了十億架沖火炮和一百萬伏的火箭炮。果然,由布恩柯斯率領的軍隊浩浩蕩蕩的開來了。布恩柯斯沒有想到,”迎接”他們的竟是鬥志昂揚的地球軍隊!布恩柯斯立刻傻了眼,只是湊合著抵抗了一會兒便慌慌張張地逃跑了。

  布恩柯斯被地球軍隊打敗后,氣急敗壞地發誓:一定要消滅地球人!!可是地球人很強大,怎麼辦呢?突然,他想起木星人、水星人和地球人有仇,便千里迢迢地來拜訪他們。靠着布恩柯斯的三寸不爛之舌木星和水星的總統格拉斯與克拉斯汀終於同意了,並組成了一支強大的軍隊:三星聯軍。

  這次,地球人毫無防備,被三星聯軍打得大敗。在這時克爾奇博士發明出一個叫小卡拉的機器人,對它說:“地球人的希望全在你的身上了!你的勝與敗關係著地球人的生命啊!”小卡拉聽後知道重任在肩,立刻聯繫金星女總統艾瑪,問道:”可不可以一起攻打布恩柯斯、格拉斯和克拉斯汀的三星聯軍啊?我們地球人快支撐不住了!“"沒問題!我也正想找人幫忙除掉他們呢!”艾瑪很高興找到了合作夥伴。於是小卡拉報告給克爾奇博士,讓他幫忙製作一些武器,艾瑪也在調整軍隊。9987年1月26日小卡拉與艾瑪組成的軍隊整裝待發,艾瑪說:可以出發了!”小卡拉就大喊一聲:"沖啊!向三星聯軍進攻!!”於是艾瑪和小卡拉組成的軍隊向三星聯軍發起了激烈地戰鬥。小卡拉拿着一百億伏的機關槍衝上陣來。經過浴血奮戰,終於把三星聯軍打跑了。

  正在小卡拉他們慶祝成功時,克爾奇博士發來命令:火速前往火星、木星、水星炸毀星球!”小卡拉馬上和艾瑪告別坐上高智能飛船前往水星。到達目的地后,它拿出火箭炮炸毀了水星球。又馬不停蹄地飛向木星,炸毀了星球。可火星太遠了,小卡拉飛了二十二個小時才到達火星,飛船繼續飛了一會兒就爆炸了。它拿出自己的心臟大炮炸毀了火星,可小卡拉卻化作一顆美麗的流星消失在夜空中。

  

您正在瀏覽: 小卡拉大戰外星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卡拉大戰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