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蛙的一年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一年四季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蛙的一年四季

  說到青蛙這個名字,我相信農民伯伯並不陌生。因為青蛙是捉蟲能手,是人們的好助手。不過,如果想了解青蛙的世界,就和我一起穿越時空吧。

  現在,我們來到了青蛙的世界了。這個應該就是你家門前的小泥塘了吧,原來,這個泥塘里有這麼多青蛙啊(實話說還有許多蒼蠅)!好,由我來採訪一下這位青蛙大伯的春夏秋冬吧:“春天,每個早晨都有青蛙值日,準時把我們叫起來。在青蛙世界,誰捉的蟲子多,誰的官就高。所以,有些青蛙還沒等值日青蛙叫它,它就起床了。為的是捉到更多蟲。”青蛙大伯接著說:“就這樣,我們一直忙碌到傍晚。晚上青蛙們就集中在一起開晚會,然後就各自回家。”青蛙大伯喝了口水,繼續道:“夏天,母青蛙要生‘孩子’了,我們上午忙着捉蟲,下午忙着找地方。還有的青蛙小夥子忙着交配呢。就這樣,我們一直干到晚上,回家休息。不過,池塘里還有彼此起伏的呱呱聲。”青蛙大伯停頓了一下,又說:“秋天,青蛙要吃下一個冬天的食物,保持熱量,以防被凍死。也有青蛙正要找冬眠需要的洞,把樹葉放進洞,鋪成床。”青蛙大伯抬起頭,望望他的洞的方向,輕輕地說:“冬天,大雪紛飛,青蛙躺在洞里冬眠。有明星天分的青蛙,往往會在來年的春天收到很多賀卡!”青蛙大伯說著,低下了頭,他不知經歷了多少這樣的春秋。我默默地乘飛船回到了人類世界。

  在辦公桌上,我感嘆道:“看來,青蛙世界也值得人類去探索!

  通訊地址:惠安縣八二三實驗小學303班

  :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一年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