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真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真美 

  春姑娘姍姍地走來了,她把五彩的種子撒向大地,讓大地爺爺穿上美麗的衣裳。你看,小草忍不住鑽出了地面,讓大地爺爺有伴聊天。燕子媽媽帶着燕寶寶們飛回來了,你看,燕寶寶正在翩翩起舞,嘴裡冒出了幾個字:“春天來了,春天來臨了!” 

  春姑娘走了,調皮的夏弟弟跑來玩耍了。夏弟弟成天只顧着自己玩耍,也不關心人們已經被晒成了“非洲人”。可夏天也正是游泳的好季節,看,他哥倆正在游泳比賽呢! 

  秋哥哥來了,看見夏弟弟正在玩得不知時分,秋哥哥把夏弟弟罵了一頓,這時,夏弟弟才乖乖回家睡覺了。秋哥哥讓蘋果、稻穀、梨子都成熟了,它們喊着、叫着“叔叔、阿姨,快來收割我們吧,我們都把衣服脹破了!” 

  秋哥哥依依不捨地走了,冬姐姐來了,紛紛揚揚的雪花落在樹木上,樹木被披上了銀裝,一片潔白。頑皮的孩子們約好了一起打雪仗、滑冰…… 。 

  一年四季陪伴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