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游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火辣辣的太陽照在我們的身上,就像炸開了油一樣。於是我和大姑決定今天下午去南海機關游泳場游泳。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要帶上游泳圈。我準備好所有東西后,便坐上了公交車。來到游泳場這裡人山人海的。我們買好了門票進去后,我迫不及待的換上游泳衣。準備下水,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表哥先教我做動作,表哥先叫我兩手伸開,然後縮回,兩隻腳也一樣。就這樣我練了許多次,終於練會了。於是,表哥又教我潛水。然後叫我鼻子不要呼吸,眼睛閉起來,嘴巴也閉起來。這個動作我也練了許多次,終於,也讓我練會了。於是我游來游去的,表哥在旁邊看着連連說我做的動作很標準。聽了表揚,我心裡比吃了蜂蜜還甜。於是,表哥也準備游一次。可他剛游,就聽見廣播說要關門了。於是我連忙換好衣服,出了門口。我還在戀戀不捨的走着,腦袋裡還在想剛才的畫面游泳。過了一會,大姑說陳丹到家啦我這才回過神來,於是我還在天天盼着再去游泳。

  二年級:陳丹

您正在瀏覽: 去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