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去游泳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游泳吧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天氣好熱,呆在家裡,汗流浹背。熱死了!爸爸看我悶得發慌,說:“去游泳吧!”。於是,我帶上泳衣和救生圈,和爸爸出門了。

  站在游泳池邊,穿好泳衣的我,膽怯得不敢下水。爸爸站在水裡,不停地向我揮手,我不想讓爸爸失望,套上救生圈,進到水裡。水涼冰冰的,沁入肌骨,如飲甘泉,舒服極了,滿身的汗濘、燥熱、疲倦一掃而光,我融入到大人、孩子們的嬉鬧聲中。

  我游近爸爸,攀到爸爸的身上。爸爸說:“總套着救生圈,是學不會游泳的。”他替我摘去救生圈,讓我扎猛子到水底。水本來就很深,我心虛得害怕,爸爸的鼓勵給了我信心,我最於扎到了水底。爸爸又拉開距離,讓我自個兒向他游去。我拼盡全力遊了過去,還是嗆了一口水,弄得眼淚、鼻涕和着水珠流。爸爸咧開嘴笑了,輕撫着我的頭柔聲地說:“孩子,別怕,不多嗆幾口水,怎麼學得會游泳?不經歷失敗,怎麼會有成功?!”

  去游泳吧!它能給你快樂,給你勇氣,教會你一些道理。

  雲南省西雙版納州允景洪小學一年級:可心榴

您正在瀏覽: 去游泳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游泳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