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游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游泳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去 游 泳 

  盛夏到了,天氣非常熱,媽媽下定決心帶我去游泳。下午三點鐘,她對正在邊吹電風扇邊看電視的我說:“鄭棟文,今天我帶你去游泳吧!”我一聽,立刻從《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情節里醒來,高興得手舞足蹈,連聲說:“太好了!太好了!” 

  媽媽帶着我來到了淺水灣水上遊樂城,買好了票,她想帶我到女更衣間換衣服,可管理人員不肯,她只好叫我一個人到男更衣間去。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脫出汗衫和短褲,把泳褲往身上一套,走出更衣間,發現媽媽正在焦急地找我呢! 

  我拿起剛在外面充過氣的游泳圈,跟着媽媽來到了游泳池,哇!兩個橢圓形的游泳池裡盛滿了藍湛湛的水,在金色的陽光下閃閃發光。游泳池裡已經有不少人了,從上面看去,真像一個大鍋子里下了很多的餃子。 

  我和媽媽脫下鞋子,放在池邊,走進了那個大一點的游泳池,水清涼清涼的,真舒服啊!我一抬頭,看見不遠處寫着三個大字——深水區,後面還有一個大大的感嘆號。我很害怕,因為我不會游泳,萬一到了深水區,嗆了水怎麼辦?這時,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把游泳圈放在水面上,我往上面一坐,游泳圈便浮了起來,慢慢向前行駛着。為了加快速度,我讓媽媽在後面推着,我坐在上面,不時用手拍拍身邊的水,用腳踢踢前面的人的游泳圈,真是悠然自得。坐了一會兒,我發現游泳圈越來越癟了,不好了,一年沒有用,游泳圈漏氣了!一個小朋友從我身邊游過,用嘲笑的口氣對我說:“你的游泳圈都癟了,還坐在上面,不怕掉下去嗎?嘻嘻……” 

  我覺得又氣又羞,一骨碌從游泳圈上翻身下來,把它扔到了岸上,要媽媽教我學游泳,媽媽答應了。她對我說:“你先蹲在池邊,把手合攏後向前伸,然後猛吸一口氣,憋住氣,跳下水。一到水中,手就要分開,向兩邊划,腳向後蹬,這樣就可以了。”我趕忙雙手撐住池子的邊緣,往上一躍,跳到池邊,照媽媽說的去做。做好預備姿勢后,我“撲通”一聲跳下水,水花四濺。可是無論我怎樣用力划,就是不能向前。而且,我發現自己喘不過氣來了,就張開嘴,一口水灌進我的嘴裡,“咕嘟”一聲,咽到肚子里了,我嚇得趕緊站了起來。媽媽鼓勵我:“沒關係,誰學游泳不喝一肚子的水呢!再來。”我又練了起來…… 

  正當我練得到勁的時候,媽媽催促了:“天快暗下來了,咱們回家吧。”我不情願地從游泳池裡爬了上來,心想:明天我還來,一定要學會游泳! 

  我愛游泳!我愛游泳!

您正在瀏覽: 去游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游泳 暫無評論